.Plastic case の暗示 Suicide music.
無3D の AvaTar.

2009-12-23 Wed 20:57


應該都知是啥戲吧 o.o
剛上影我就和家人跑去看了。
一開始訂票時,
爸堅持要看3D的。
但他還真不知3D很貴啊 (`へ´) 
后來還是看無3D啦~

這部戲不一樣在
每次是說外星人來攻打人類。
但這部戲是說人類攻打外星人~ Σ(o_o;
而科技方面也是人類勝出叻
外星人就拼了命的保護他們的家

不要說太多
這部戲有兩個小時多~
雖然我看到后面很累。。。
但是算是很好看!
鼓勵你們去看看,不會吃虧

.....
別窓 | 看戲。 | Comments:2 | Trackbacks:0 | ∧top | under∨

<<第一次拍天空+學車。 | 夢幻之翼 | Review 10/12 ♥ >>
この記事のComments:
No title
哇 爸爸那么酷。还要3d哈哈
不过听说3d得很好看
我看的是2d 挺闷的说
2009-12-26 Sat 16:18 | URL | me lo.ur no.2 zhe zhe=D #-[ 内容変更] | ∧top | under∨
Re: No title
呼~
很多人都以為3d就很厲害。
死命講好看的啦~
不能信 X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哇 爸爸那么酷。还要3d哈哈
不过听说3d得很好看
我看的是2d 挺闷的说
2009-12-29 Tue 20:46 | URL | L九滴血之痕★沙り兎 #-[ 内容変更] | ∧top | under∨
Post a comment

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
この記事のTrackbacks:
Trackbacks URL


FC2 Blogユーザー専用Trackbacks URL
| 夢幻之翼 |